5月18日消息,苹果公司公将推出iOS17系统的一系列新功能,主要是针对残障人士提供更多的辅助和便利。这些功能包括一个名为“辅助访问(Assistive Access)”的用户界面,“实时语音(Live Speech)”、“个性化语音(Personal Voice)”等。

具体来看,“辅助访问”是为有认知障碍的用户开发,利用设计创新提炼各种App与体验的基本功能,以减轻用户的认知负担。

另外,“实时语音”的新功能,是为支持全球数以百万计的已失去或逐渐失去语言能力的人士而设计。这个功能允许 iPhone、iPad 和 Mac 用户在打电话、进行 Face Time 通话和面对面交流时输入自己想说的话,让设备将这些话读出来。

编辑:卜叶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