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4月24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目前苹果的MR产品已进入最后冲刺与供应链拉货阶段,除原先已知的立讯精密与扬明光等之外,鸿海集团旗下GIS也入列供应链。

据悉,GIS负责的苹果MR订单品项为与最终成品出货距离最近的镜头贴合业务,近期GIS内部已全力冲刺赶工。

中信建投最新研报指出,苹果MR产品的具体发布时间目前虽然存疑,但有望在2023年内发布。

在该产品的细节方面,近期有外媒爆料,苹果MR头显将使用磁吸口充电,使用时需连接外置电池,用户使用头显时可将电池放进口袋。

编辑:黄昂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