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4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智能手机开始,就将全面放弃闪电接口,转向 USB-C 接口,以便符合欧盟在电子产品充电接口方面的相关规定。

但相关专家表示,早在欧盟的相关方案被批准之前,针对智能手机闪充以及频繁的大容量视频资源导出的需求,苹果就已开始设计采用 USB-C 接口的 iPhone,而欧盟的相关规定不过是给了苹果说服供应链相关利益方一个体面的理由。

据悉,在苹果的产品线中,Mac 产品线从 2015 年就已开始有 USB-C 接口,iPad 则是从 2018 年开始的,目前苹果所销售的 iPad 都配备有 USB-C 接口。

编辑:黄昂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