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3月30日报道,三星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两款折叠屏新机,目前又有新消息传出。近日,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的“跑分”,出现在Geekbench列表中。

通过截图可以确认,两款新机均将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芯片组。该配置与Galaxy S23系列所使用的芯片完全相同。与常规的SD 8 Gen 2芯片组相比,它提供略微超频的CPU和GPU内核。

三星 Galaxy Z Fold5(SM-F946U)在单核测试中获得2,030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5,213 分。这些分数略高于Galaxy S23系列手机,后者跑分成绩分别徘徊在1,500和4,900分左右。同时还发现,测试中的Z Fold5配备了12GBRAM,并运行Android 13。

三星Galaxy Z Flip5(SM-F731U)单核得分为2,030,多核得分为5,213。根据截图显示,Z Flip5将配备8GB RAM,也自带Android 13。

据悉,上述的两款三星折叠屏新机预计将于今年8月首次亮相。

编辑:黄昂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