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3C消费主场在天猫!10月31日晚8点,天猫双11火爆开售,强劲消费力助推各路品牌纷纷打破销售纪录。仅用时1秒,消费者买走10个亿的iPhone手机。

大家电消费,国产品牌扛起增长大旗,表现迅猛。海尔、美的、小天鹅、TCL大家电品牌,1秒破亿。

以海尔为例,在天猫开卖仅5分钟,销售额破10亿。海尔天猫官方旗舰店单直播间开播仅20分钟,成交破1亿,成为家电行业首个破亿直播间。

手机消费者涌入天猫,国内、国际大牌上演你追我赶。

华为手机率先爆发,10月31日同比去年11月1日增长超160%。正式开售后,苹果实现1秒破10亿,首小时超去年11月1日全天。华为、小米、荣耀、vivo/iQOO、OPPO/一加手机品牌,1秒破亿。

线上爆发,线下突破。天猫iPhone实现全国36城同城现货速发,最快一小时送达。

编辑:黄昂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