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继2021年底在美国推出面向儿童的信息中的通信安全功能后,苹果计划将该功能扩展到更多国家/地区,包括荷兰、比利时、巴西、日本等。

据悉,苹果于2021年在美国率先推出通信安全功能,几个月后扩展到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家/地区。且苹果在最近几个月,还将这项服务进一步扩展到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家/地区。

据介绍,苹果的这项通信安全功能允许消息应用程序检测孩子是否收到或试图发送不适宜图片。当孩子收到一张可能不合适的照片时,该应用程序会自动模糊图像。

编辑:卜叶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