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行业曾因供需两端碎片化、服务链条较长等特点,线上发展较为缓慢,被业内称为“互联网最难啃的骨头”。5月18日,由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京东正式上线自营装修业务,买家电、家居、家装产品都可一价全包,为用户提供超完整的一站全含方案、超省心的特权保障、超省钱的价格让利,彻底解决用户装修难题。

为给用户提供“所见皆所得”的场景化体验,京东持续布局家场景消费,面向生活品质人群、健康环保人群、年轻个性化人群、高压力人群、家人同住人群等5大家装群体,打通家装、家电、家居的商品品类,提供全屋超低价产品推荐,一站式满足他们个性化家装需求。

目前,京东已正式上线自营装修业务,针对新婚人群满足颜值和品质需求,针对学区房人群优先满足收纳功能,针对银发一族进行适老化改造升级。

70平米户型新房装修产品,原价119900元,限时直降20000元,京东价只需99900元,还限量赠送家电四件套,包括2台空调、1台冰箱和1台洗衣机和京东PLUS家电特权卡。同时还将排雷量房、品质施工、整体厨卫、1+N全案设计、大牌建材、定制家具全都打包在内,为用户提供一价全包、一站全含的超完整解决方案,还有职业管家全程托管,再加上100%直管工人保障施工,电子签约、在线监工、一站选材、水电VR、物流追踪、在线验收等一部手机就能搞定,让用户更省心。另外,消费者还可以享受9大特权保障,包括对自有产业工人进行资格认证,隐蔽工程双10年质保、闭口合同0增项、京东资金托管、48天新房整装延必赔、意向金随时退等,让用户装修更省心。

谈及为何要在今年这个时间点进入家装市场,京东零售家电家居事业部、建材业务部负责人荣宇告诉记者,家装行业竞争激烈,但实际上行业并没有完全标准化,没有很好地去解决消费者真实的痛点。京东作为一个面向亿万消费者的实体企业,有义务也有责任帮助消费者解决这些痛点,为他们提供更确定、更标准的家装服务。

荣宇表示,京东一直在观察行业,同时京东的物流、京东的金融,京东的产发等各方面前期投入的基础供应链能力的打造,都希望可以服务于这个领域的从业者。加之找到了爱空间这样的装修领域的服务商,目前爱空间符合京东自营整体的履约和客户标准,能够提升整体效率和降低成本,所以今年才开始入局家装行业。

未来京东将继续布局家场景,在京东MALL、京东超级体验店、城市旗舰店等打造“家场景”展示空间,通过多样化的家装产品组合,为用户提供全场景融合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让消费者花了钱,能毫无顾忌、毫无阻碍地享受一个温馨的家。

编辑:李墨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