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消息 6月17日,“向南而行·南山区2022年百校千企万岗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深圳大学城专场”在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聚焦南山区14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及7大未来产业,精心遴选120家知名企业参与现场招聘会,提供超过3000个就业岗及700多个实习岗,吸引数千名毕业生到场参会。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指导,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大学城管理服务中心、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承办。

本次招聘会设置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上市企业等五大专区,招聘职位涵盖互联网、建筑、医药、教育和金融等各行业,为毕业生们提供软硬件开发与测试、研发类工程师、产品运营、科学研究等专业领域的招聘职位。

活动现场专门为参会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咨询服务,来自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的就业指导专家为参会毕业生提供职业潜能测试,帮助参会毕业生缓解就业焦虑,提升就业竞争力。

编辑:彭艺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