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3月21日消息(记者 彭艺娑)3月19日,首艘中国籍豪华邮轮“招商伊敦号”执航的交通运输部精品航线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启航。此次首航将进一步推动国内邮轮旅游市场的复苏,也将以邮轮为载体,提升深圳海洋文化影响力,向国内外游客展现现代海洋城市的独特魅力。

2022年10月,招商维京游轮“深圳—厦门—温州—舟山—上海”东南海岸文旅航线入选交通运输部精品航线试点,是唯一入选的邮轮航线。该航线由首艘中国籍豪华邮轮“招商伊敦号”执航。3月19日,该航线从深圳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出发,经由厦门感受闽南人文风情,并探索舟山靠海而栖、因海而兴的独特海洋文化,最终抵达魅力上海。

作为中国首艘悬挂五星红旗的中小型豪华邮轮,“招商伊敦号”能轻易深入目的地腹地,让宾客探享目的地的旖旎风光及人文精髓。对于想深度探索当地人文历史的宾客,还可以选择付费升级游览项目,例如跟随口述历史专家一同探寻鼓浪屿万国建筑的人文历史,或亲手体验始于清代的非遗传承匠人手艺——影雕,或跟随舟山渔民一同出海体验半日渔家乐等。

编辑:彭艺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