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2月22日消息(记者 彭艺娑)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深圳各区区属事业单位招聘计划,公开招聘294人。招聘事项具体如下:

各区事业单位招聘情况(央广网发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国内普通高等院校、职业院校、在境内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2023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以及2021年、2022年毕业生(非在职)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2021年1月1日至报名首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回国人员。

报考流程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不受理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可通过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深圳市考试院专栏(http://hrss.sz.gov.cn/szksy/)上的相关链接登录深圳市人事考评报名系统(以下简称“人事考评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s://hrsspub.sz.gov.cn/nptmis/)进行报名,也可登录深圳市考试院专栏查询。

报考时间

2023年3月2日10:00至3月6日17:00

2023年3月4日10:00后将公布一次无人报考的岗位(如没有无人报考岗位,报名期间将不公布),3月9日10:00后将公布各岗位的最终报名人数。

笔试时间

2023年3月26日上午9:30—11:00

编辑:彭艺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