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2月6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2月2日,宝安区召开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贯彻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研究助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措施。会议提出,要擂起奋进催征的金鼓,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在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更好地贡献磅礴统战力量。

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宝安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供图)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上来。结合本党派、社团的界别及行业特点,对高质量发展“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让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信念在全区统一战线扎得更牢,全力以赴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

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落实好年度重点课题调研,在去年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有突破、有创新,提出更有价值、更有前瞻性、更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区委区政府在“高质量发展”上的决策提供更加科学的参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落实好监督联系街道工作,聚焦“坚持制造业当家,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来开展,做到“聚焦重点求突破,精准发力求实效”。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落实好招商引资工作,紧紧围绕招商引资这一中心任务,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激活人脉资源,延伸招商触角,担当作为、增光添彩、彰显价值。

要加强自身建设,以高质量的自身建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力争以高质量的自身建设作保障,更好地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抓好 “三个第一”“三个一次”工作机制落实,抓好内部监督,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作用,更好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