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月16日消息(见习记者 周子瀛)1月15日,2023深圳迎春花市正式开市。本届花市采用“1+10+N”的模式举办,即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若干个分散的购花点,举办时间为1月15日至1月21日,为期7天。

2023深圳迎春花市(央广网见习记者 周子瀛摄)

本届迎春花市福田区主会场以“兔年”为主题,各种可爱形象的兔子贯穿始终,打造“癸卯、时尚、活力、环保、博爱、线上、促销”七大亮点。花市展出面积约为20000平方米,花卉种类350种,摊位数量共104个,其中特设特展摊位10个。除提供高档花卉、特色年货、非遗产品销售展示外,还穿插国风文化表演与吉祥物文化红包游街派发等活动。

迎春花市福田区主会场(央广网发 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供图)

值得注意的是,深圳爱国路花市时隔八年终于回归。据了解,今年的爱国路花市将从1月15日起,一直开放到21日除夕夜,为期七天,规模相比以往更大、更热闹。现场共设主入口+五个展区,本次花市有345个铺位,能给大家带来一场绝无仅有的缤纷花海盛宴。

花市主入口打造了国潮风满满的打卡点,还有岭南传统醒狮等民俗文化和现代流行歌舞表演可供市民欣赏,现场还有游园集福、现场抽奖等活动,将新年气氛火热点燃。

深圳爱国路花市(央广网发 深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供图)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