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月6日消息(见习记者 周子瀛)宝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二届一次会议暨各街道分会揭牌仪式近日举行。至此,宝安区新联会在全市率先实现街道分会全覆盖,宝安区委统战部发掘基层统战资源、凝聚新阶层人士迈出重要一步。

作为“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阵地、展示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窗口、推进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宝安区新联会各街道分会旨在为新时代宝安改革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据了解,区委统战部将通过“三个强化”“三个坚持”“三个健全”将区新联会各街道分会“建起来”“用起来”“强起来”。“三个强化”即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制度保障、强化品牌打造;“三个坚持”即坚持加强政治引领为主题主线、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为重中之重、坚持代表人士培养为根本任务;“三个健全”即健全属地管理机制、健全协同参与机制、健全示范激励机制,以达到高度整合基层统战资源、发挥凝聚新阶层人士重要阵地作用的目的。

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宝安区新联会供图)

编辑:周子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