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1月17日消息(记者 彭艺娑 通讯员 王邬秋子)11月16日,深圳市宝安区委统战部启动“e心向党”云接力活动,并揭牌宝安区网络人士专委会。这也是深圳首个为网络人士按专门领域组建的工作机构。

深圳市宝安区委统战部结合全区网络人士群体特点,为网络人士量身定制了三个工作品牌——“e路上·最宝安”、“最in网络主播”千人培育计划、“1+6”雏鹰计划,旨在组织、引导网络人士将宝安的魅力、动力、活力、创新力广而告之,将“流量”转化成“正能量”,讲好宝安故事,不断地扩大宝安的“朋友圈”。

参与“e心向党”接力的网络人士来自媒体、影视、科技、时尚等多个领域,其中,不乏许多著名的“网络红人”,他们将发挥自身流量优势,用短视频这种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精神更好地宣传到寻常百姓家。

从“键对键”,走向“面对面”“心连心”,网络人士将以宝安区网络人士专委会揭牌为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新的契机,传递宝安“e声音”,构建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主动担当作为,争做改革发展的参与者,汇聚宝安“e力量”,奋进“三城”建设新征程;发挥行业优势,争做宝安形象的代言人,做大做强网络统战“e品牌”,形成具有高辨识度的宝安IP。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编辑:彭艺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