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实宜 通讯员 余娜)日前,龙岗区2022年公园文化季暨首届露营节开幕仪式举行。活动涵盖露营体验、活力市集、企业展示、舞台表演等,旨在营造年轻、自然、时尚的公园文化新场景,满足高质量、人性化、多元化的民生服务需求,让广大市民群众共享城市绿色发展成果。

此次活动以“低碳环保 多元共融 都市趣游 万象生活”为主题,邀请了众多户外运动、轻餐简食、环保家居等品牌商家入驻,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集露营、集市、演出、观星的综合型公园露营新体验,活动将持续至11月29日,免费向全体市民开放。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露营区,著名户外运动品牌迪卡侬为市民游客搭建了独具特色的露营地,市民游客可参加帐篷搭建、飞盘教学、趣味射箭等多种沉浸式体验活动,回归纯粹慢生活。此外,市民游客还可在深圳市天文学会的讲解中,通过专业天文设备观赏漫天繁星,一起探索宇宙的奥秘。

开幕当晚,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师生们为市民游客准备了多元融合的娱乐互动表演,优美动听的俄罗斯民俗歌曲、经典怀旧的粤语歌、行云流水的管弦乐等为市民游客带来层次丰富的视听盛宴。

编辑:彭艺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