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月25日消息(记者 彭艺娑)今年春节,深圳旅游市场复苏态势明显,市民游客文旅消费热情高涨。记者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1月21日至23日,深圳市重点监测景区3天累计接待游客57.25万人次,营业收入4253.04万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70.41%和226.20%,创三年来新高。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美团和携程共发放千万元旅游消费补贴,全市星级酒店、民宿、景区、旅游交通等商户齐齐参与,推出各式创意旅游产品,为全国游客送上“文旅大礼包”。


景区热闹景象(央广网发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供图)

编辑:彭艺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