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1月29日消息(见习记者 周子瀛)一股寒潮级别的冷空气正自西北向东南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强冷空气将于29日开始影响广东地区,30日凌晨起影响深圳。

深圳天气(央广网发 深圳市气象局供图)

11月30日至12月2日,深圳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并伴随阴雨天气。30日气温将由23℃骤降至14℃左右,24小时降温幅度可达10℃。而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2日,达11℃左右,是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最低气温。在此过程中,还有大风和小雨的助攻,市民体感会更为阴冷。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及时添衣,并注意燃气和热水器使用安全,注意通风,避免一氧化碳中毒。 30日起深圳沿海、高地和海区风力将加大至8级左右,请市民尽量减少登高和滨海旅游,妥善安置临窗和阳台物品,谨防高空坠物。同时,28-29日早晚有轻雾,11月30日-12月2日有小雨,雨雾天气能见度低,也需要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周子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