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1月21日消息(记者 彭艺娑)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公布《深圳市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调整方案》,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规模由550亿元调整为644.4亿元,调增94.4亿元。

《方案》显示,为充分发挥政府投资资金使用效率,提高资金支付率,深圳对市本级财政性资金安排的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进行调整。调整按照扩大政府投资规模、强化重点领域投资、坚持调慢补快、资金跟着项目走等原则执行。其中,在强化重点领域投资方面,深圳计划加强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资金保障,加大对交通运输、卫生、教育等领域资金投入力度,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调增资金一是用于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批准的《深圳市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中进展顺利的有关续建项目,调增年度投资计划62.8亿元;二是用于前期审批手续基本完善,年内具备开工条件的44个新开工项目,安排年度投资计划31.6亿元,包括坪西路(水头—新大段)市政工程、盐坝高速市政化改造工程(一期)、深圳音乐学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二期、深圳市公众场所配备AED六期等项目。

编辑:彭艺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