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记者6月8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借第十九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东风”,甘肃庆阳市委、市政府在深圳市举办甘肃·庆阳香包节暨文旅项目招商政策宣传推介会。15个文旅项目在现场签约,签约金额27.6亿元。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推介会上,庆阳陇剧院演艺人员用民歌、唢呐等形式展现了大美庆阳的热烈好客、淳朴厚道,非遗传承人现场绣荷包、剪纸、展示民俗产品,充分展示了庆阳民俗文化的魅力。庆阳市及部分县与相关文旅企业现场签约文旅合作项目,并与深圳相关旅行社签约。

庆阳市有关领导表示,在深圳举办文旅项目招商政策宣传推介会,旨在充分发挥“深圳速度”和“深圳理念”对庆阳经济发展的带动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双方在项目建设、文化交流、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举办这次活动是庆阳市委、市政府贯彻全省文旅融合大会精神,推动庆阳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借助深圳文博会‘大舞台’,推进庆阳文化产业强信心、促升级、提效能的具体实践。”

近年来,庆阳市委、市政府着眼打造人文魅力之城,扩内需、促消费,出台“引客入庆”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全面激活文旅融合发展“一池春水”。中国绿色发展基金负责人等对庆阳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丰富的资源、广阔的前景大为赞赏,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联络,务实对接,带动更多企业走进庆阳、投资庆阳,在推动庆阳文旅融合发展中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