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6月2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近日,美孚1号车养护以“动力系统养护专家”的称号赋能全国技师形象升级,助推汽车后市场高质量发展。随着此次全线升级,5月27日—28日,近百名车主受邀进入深圳有车邦臻选店养护车间,在与技师的轻松互动下,近距离体验不同车型的动力故障诊断和养护场景。

此次车间开放活动现场,让车主有机会深入曾经印象里“脏乱差”的养护车间,在干净明亮的氛围中直接见证养护流程。曾经身处幕后的技师群体也通过这一活动走至台前,从容应对养车问答和绕车演示,与车主互动。

技师绕车演示(央广网发 美孚1号车养护供图)

据介绍,动力系统是车辆的核心组成部分,在燃油车中包括了发动机、变速箱等系统部件,而在新能源车型则囊括电机与传动装置等,与车辆的驾驶表现息息相关。

依托品牌在车辆动力系统方面的丰富积淀以及在润滑科技上的前沿创新,美孚1号车养护对技师人才培养、店内标准流程和专属养护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开发,使每一辆进店车辆都能匹配精确的养护策略和长期养护规划。

车间开放日(央广网发 美孚1号车养护供图)

随着疫后出行场景日渐丰富,车主对养车流程的标准化、养车方式的科学性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美孚1号车养护充分洞察到车主在养车过程中对门店服务不信任、不期待的痛点,积极增加车主与养车场景的深度连接。

未来,美孚1号车养护将持续培育“动力系统养护专家”,以高素质的技术人才、专业化的服务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心、便捷的用车生活。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