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3月7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3月8日至3月27日,2023深圳月季花展将浪漫登场。本次花展以“春生草木,花开万象”为主题,免门票免预约,由人民公园、福田区香蜜公园、宝安区松岗月季园三园首次联动展出。这是今年深圳的第一场大型花展,也是深圳城市管理文化与服务活动之一,将进一步满足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深圳月季花展(央广网发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供图)

据了解,今年除了本次月季花展,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还将结合四时花期,隆重举办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荷花展、簕杜鹃花展、菊花展等,一场场繁花盛宴将市民一年的期待值全力拉满。

花展的举办不仅为全国园艺产业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展示平台,还将融入市集、艺术展演等丰富多样的文化元素,助推花卉文化走进市民生活,成为近年来深圳的“圈粉大户”,进一步刷新外界对深圳的文明印象,有效助力城市品牌提升。

花展系列活动汇总(央广网发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供图)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