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0月19日消息(见习记者 周子瀛)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17日闭幕的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韩国赛区传来捷报,深圳选手陈新源、罗凯以优异成绩分别夺得云计算和3D数字游戏项目决赛的桂冠,为中国代表队接连收获2枚金牌。

据悉,这是中国代表队首次在这2个项目上摘得世界技能大赛金牌,也是深圳选手首次摘得世界技能大赛的金牌!另外,深圳选手欧阳婉青获得平面设计技术项目优胜奖。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是最高层级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今年,世界技能组织在15个国家分散举办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作为世界技能大赛正式比赛。特别赛设有62个比赛项目,中国共派出36名选手参加34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包括深圳3名选手分赴瑞士、韩国参加平面设计技术、3D数字游戏艺术、云计算3个项目的比赛。

深圳选手陈新源、罗凯(央广网发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编辑:周子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