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8月26日消息(见习记者 周子瀛)“竞速英雄”2022 FPV穿越机模拟飞行竞速国际挑战赛24日在深圳广电集团电竞中心落幕。深圳选手李昊城、黄宇航、彭启丰分别斩获青少年组冠、亚、季军,在水平最高的公开组比赛中,裴保曦、辛诚、徐溢杉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

挑战赛现场(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手握遥控器,让自己的“飞机”灵巧地在赛道上低空穿越龙门、绕标赛比拼速度。本次由瀚悦(深圳)无人机竞速俱乐部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威翔龙体育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国内首场线下专业无人机竞速模拟器赛事,将电竞模式与无人机竞速运动相结合,是科技体育与电竞职业联赛模式的完美邂逅。

科技赋能潮流体育运动创造的新生态和新体验,大大降低了参与科技体育运动的门槛,展现了虚拟体育模拟飞行的无限可能。据悉,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已将模拟飞行列为重点体育科普项目。

编辑:周子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