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5月18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5月16日,第三届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中东欧博览会”)在浙江宁波开幕。深圳展团以“新时代、新征程、深圳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一批知名企业赴宁波展示深圳优势产品。

展会现场及深圳展团(央广网发 深圳市商务局供图)

记者从深圳市商务局了解到,此次深圳展团于国际消费品展省市精品馆展出,展团面积225平方米,分为深圳形象展区和深圳企业展区两大板块。深圳形象展区重点展现了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营商环境、招商政策,展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城市建设成效。深圳企业产品展区分为“深圳创新”“深圳智造”和“时尚生活”三个板块,展出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家居用品、餐厨用品、文具及户外休闲用品、礼品及工艺品等深圳优势产品,国瓷永丰源、八马茶叶、齐心文具等11家知名企业参展。

深圳产品展出(央广网发 深圳市商务局供图)

据了解,中东欧博览会是深化中国-中东欧经贸合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我国面向中东欧国家的唯一国家级机制性展会。也是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我国举办的首场面向中东欧地区的国家级展会。此次博览会以“深化务实合作 携手共向未来”为主题,共安排27场重要活动,以及22万平方米展览,涵盖中东欧展、国际消费品展和中东欧商品常年展三个展区,为推动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