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3月24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2023中国(深圳)—西班牙(马德里)经贸合作交流会近日在马德里举办,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中国首家室内综合体验乐园将落户深圳罗湖,罗湖将与皇家马德里一同打造具有世界潮流引领力的国际消费中心核心区。

经贸合作交流会与皇马签约(央广网发 深圳市商务局供图)

皇家马德里作为顶级的足球俱乐部,在全球具有很大的号召力影响力。罗湖区拟与皇马中国区域IP授权企业华锐光年合作,建设皇马中国首家室内综合体验乐园,将皇马的文化元素融入游玩、购物、餐饮和观赏等多元业态,赋予到访者沉浸式的体育娱乐互动体验。全馆计划打造皇马历史博物馆、沉浸式科技足球体验、西班牙风尚餐厅、特许商品零售等四个场景模块。

交流会上,罗湖区企业项目签约金额超过50亿元人民币。优合集团全球冷链食品产业互联网平台及大宗进口采购订单、西班牙敖司堡集团在罗湖华润万象食家举办品牌全国首展等项目也在交流会上正式签约。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