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2月24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CCBEC)于2月22日至24日在深圳举行。超过1600家优质产品供应商、跨境电商平台和服务商齐聚一堂,展示其最新产品和服务。粤港澳服务贸易展览会(GBATS)同时在线上展出,汇聚了服务贸易领域全产业链约500家代表性企业和机构线上参展。

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央广网发 展览会主办方供图)

为助力业界集中产业资源,2022年的秋季展与今年的春季展合并举办。由于市场在此期间累积了大量的采购需求,本届展会也吸引了更多业内人士参与,带来更高的人气及更多的商机。在两展联动的强大优势下,本届CCBEC所累积的采购需求量实现倍增。本届展会共4大展厅,为全国各地超10万名专业观众提供观摩及选品良机。

据了解,CCBEC跨境电商展在全球联合各方资源和力量,打造 从制造商、平台到服务商的“全产业链”展会。CCBEC汇聚了优质的供货商,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站式的选品平台。众多跨境电商平台和服务商也到场展示最新服务,助力品牌出海。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十多场专场论坛活动,各领域专家们为跨境电商企业拆解眼下行业难题并带来全面市场资讯。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