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首届“香蜜湖杯”深圳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正式举办,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22年度“香蜜湖杯”深圳市制造业金融高质量发展杰出贡献奖和科创金融高质量发展杰出贡献奖。

多年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积极服务大湾区制造业企业、科创企业、中小企业,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2022年,该行率先推出“稳经济促发展26条措施”,聚焦国家战略,加大投放力度围绕深圳市2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8个未来产业集群、20大先进制造业园区及珠海市5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建立项目库和白名单,坚持“一户一策”、加强金融保障,开辟全流程绿色通道,以项目贷款、并购贷款等形式积极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不断扩大金融支持的广度和覆盖面,持续加大对战略新兴产业和制造业金融的支持力度。同时,该行积极对接科创板上市及拟上市企业,打造科创金融生态圈,打响“科创上市找浦发”的好口碑。2022年,该行行辖内科创板上市企业合作覆盖率达88%,辖内创业板上市企业合作覆盖率达82%。基于以上工作成绩,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授予了“制造业金融高质量发展杰出贡献奖”和“深圳市科创金融高质量发展杰出贡献奖”。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奋勇前行,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持续创新迭代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努力成为深耕湾区市场、践行金融国企责任、推动新时代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