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3月15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3月13日,深圳市委政法委、深圳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见义勇为表彰暨工作推进会。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圳围绕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等战略任务,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用好见义勇为基金会,常态化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和家属,累计表彰先进群体80个、见义勇为勇士3607名,奖励慰问、抚恤救助7317万余元,推动涌现出一批批见义勇为勇士和先进群体,形成崇尚见义勇为行为、争做见义勇为者的城市品质。

会议就如何推进新时代深圳见义勇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并指出,要不断加强见义勇为工作,扬正气、鼓士气,推动形成崇尚、学习、关爱英模的良好社会氛围,助推更高水平的平安深圳建设。

为见义勇为勇士和先进群体颁奖(央广网发 深圳市委政法委供图)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