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4月2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4月1日,2023中国(深圳龙华)国际露营大会暨中国国际露营产业投资运营大会在深圳北站中心公园开幕。龙华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动露营产业与数字体育等特色文旅资源融合发展,以现代文旅产业新热点为数字龙华注入新活力。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趣龙华 享露营”为主题,包括开幕仪式、露营嘉年华、中国国际露营产业投资运营大会、体育明星8小时团队接力赛以及户外生活露营装备展五大板块。参会群众可在现场品美食、逛展览参加飞盘比赛、体验数字体育,尽情享受户外美好生活。

作为体育旅游的新方向,露营产业以迅猛发展之势成为市民群众广受欢迎的休闲娱乐活动之一。龙华区适时搭建国际露营大会这一狂欢“舞台”,着力推动露营产业和数字体育深度融合发展,探索体育旅游产业发展路径的新思路、新载体,开拓更加宽广的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前景。

露营大会(央广网发 龙华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