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4月1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第26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于4月1日重磅来袭。650+深圳名企、超20000个优质高薪岗位、7大招聘专区齐聚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正在求职的高校毕业生们不要错过。

双选会海报(央广网发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本次就业双选会参与对象为2023届各类高等院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粤港澳大湾区高校毕业生和海外留学生,活动时间为2023年4月1日09:00-16:30。

本次就业双选会汇聚了中国500强、广东500强等行业标杆及领军企业,实现热门行业全覆盖。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简历诊断、政策咨询等专区,全方位助力即将毕业的求职者精准求职。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