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2月6日消息(记者 彭艺娑)“神兽回笼”啦!今日是深圳开学首日,受送学、工作日通勤等因素叠加影响,预计今日深圳市早高峰道路交通运行压力较普通工作日有所增加。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了解到相关数据,为市民出行提供参考。

据悉,结合历史数据分析,预计今日深圳全市路网将于7:30左右进入“缓行”状态,并持续至9:30左右运行压力逐渐缓解。预计较普通工作日多花费约22%的通行时间。预计园岭、南湖、清水河、布吉、桂园、民治、黄贝等街道拥堵较明显,交通畅行度较普通工作日下降超18个百分点,将多花费超40%的通行时间。

深圳开学首日早高峰全市主要拥堵街道预测表(央广网发 深圳交通供图)

预计今日,深圳市宝安区建安小学、深圳市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二部校区)、深圳市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二校区)、福田区园岭小学、深圳市龙华中心小学、深圳市高级中学中心校区、深圳市新华中学、深圳市宝安中学(集团)实验学校等片区早高峰时段周边道路拥堵情况较为明显。

据深圳市气象局最新发布信息,今日深圳或将出现降雨天气,请学生和家长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出行安全。

编辑:彭艺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