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6月7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今天是高考首日,同时也是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开幕日。为了给考生们献上美好祝福,文博会特别推出《集四宝,祝您金榜题名》线上活动,现金红包祝福、文创礼包祝福、线下门票祝福……祝考生们金榜题名,送上“文博会”的专属祝福。

活动海报(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用户可通过抽取并合成“金榜题名卡片”,生成助力高考学子金榜题名海报。最终通过获得的才气值进行高低排序,活动结束后,排行榜前10名将获得丰富的文博会文创大礼包。

本届文博会将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办,展会内容进一步丰富。其中,线下设置6个展馆,分别是数字文化馆、文化产业综合馆A馆、文化产业综合馆B馆、粤港澳大湾区馆、文旅消费·一带一路国际馆、非遗·工艺美术·艺术设计馆,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云上文博会平台按照展馆展区分类展示文化产品和项目,利用全景拍摄技术模拟线下展示场景,将线下展览内容在云上平台进行同步展示,并强化网上交易功能,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字文博会”。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