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5月12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520”要来啦!今年的5月20日恰逢周六,贴心的民政部门表达“我爱你”的行动是“520”不打烊!全市婚姻登记部门全天上班,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他们同时喊话新人,不用赶这一天,有爱的日子,天天都是好日子!

选择有特殊意义的日子登记,是新人们对婚姻美满的祝福与期待。深圳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5月20日结婚登记网上预约火热,近期有不少所谓“结婚登记有偿待预约服务”的黄牛党蠢蠢欲动。民政局提醒新人们,切勿相信任何网络平台的代预约婚姻登记,以防上当受骗或泄露个人信息。

理性看待婚姻登记“好日子”(央广网发 深圳市民政局供图)

遇网上预约已满怎么办?工作人员表示,新人们可以在5月20日当天下午前往本人户籍所在地(居住证登记地)的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现场预约。如有疑问,可咨询户籍所在地(居住证登记地)的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