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3月22日消息(记者 周子瀛)4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逐步增开广深港高铁跨境高铁列车62列,届时广深港高铁每日跨境高铁列车开行数量由目前的102列增至164列,基本恢复至2019年开行水平。香港西九龙至深圳北站将增至49列。

此次新增开的跨境高铁列车车票将于3月23日6时起开售,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含客户端)、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自动售(取)票机等多种方式购买内地与香港往来的高铁票。

下一步,铁路部门还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优化调整跨境高铁列车开行方案,更好便利两地旅客群众出行。

编辑:周子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