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月24日消息(记者 彭艺娑)假期前几日的深圳着实暖洋洋,不过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新一波冷空气来袭,最低降温至7°C度左右。

近期深圳天气情况(央广网发 深圳天气供图)

深圳天气提醒广大市民,未来几天气温波动大,冷暖转换快。年初四(25日)早晨将出现本次过程最低气温——7℃左右,北部和山区会更低一些。不过别担心,白天有阳光,是不算难受的晴冷,但还是要注意做好保暖,尤其是阳光不在线的早晨和夜晚。除此之外,大家在使用燃气热水器时,别忘了通通风,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编辑:彭艺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