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1月29日消息(见习记者 周子瀛)以探索破解城市养老难题路径的“深圳2022年乐龄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近日落幕。在全国各地上百个优秀项目中角逐产生的“十大乐龄项目”将在未来一年落地试运营。

此项赛事致力推动项目在深圳落地实施、开花结果,以赛促建、以点带面,吸引全国乃至全球优秀的养老服务组织来到深圳创业发展,为深圳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破解养老难问题提供可借鉴、可推广经验。

乐龄颐养,创享未来,赛事为全国优质养老服务项目搭建了一个碰撞思维、展示技术、交流经验的平台。比赛过程中,“智慧+养老”“科技+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等各养老新业态竞相涌现,贴近多样化、多层次养老需求的服务项目层出不穷,大大激发了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事业的热情,有力推动了全市养老服务事业和产业发展。

乐龄服务项目大赛(央广网发 深圳市民政局供图)

编辑:周子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