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1月11日消息(记者 彭艺娑)11月6日,以“聚天下英才、创网信大业”为主题的中国电子2023届全球校招宣讲大会在深圳人才公园举行。宣讲大会介绍了中国电子全球校招计划,发布1万多个招聘需求,以改革精神广开进贤之路,公开招聘万名优秀应届毕业生。

中国电子全球校招计划发布1万多个招聘需求,包括中国电子“未来科学家”计划和总部“直选生”项目。“未来科学家”计划聚焦计算体系、集成电路、网络安全、数据治理等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重点面向全日制博士毕业生中最具创新潜质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及各类奇才、怪才,为其提供特殊培养计划、特殊成长通道、特殊薪酬激励、特殊配套保障,年薪最高可达200万元。3位优秀员工代表通过视频分享成长体会。来自耶鲁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剑桥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悉尼大学等海外知名高校的7位中国学联主席通过视频表达投身科技创新一线、建设网络强国的心声。

此次全球校招宣讲大会通过现场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等在深有关高校负责人和毕业生现场参加活动,线上线下反响热烈,海内外在线关注参与人数超过100万。

大会现场(央广网发 中国电子供图)

编辑:彭艺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