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消息 为确保游客的安全和良好的游览体验,1月23日起,西安城墙景区、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等多个景点采取临时限流措施或演出时间调整措施。各景区还倡导本地市民尽量选择错峰出行,让远道而来的客人有机会更好感受西安的魅力。

西安大唐不夜城周边道路进行应急交通管制

据西安交警的监测数据,1月22日(正月初一)晚,西安曲江区域的大唐不夜城及周边地区游客人次达到40万人次。1月23日中午,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曲江大队发布通告称,交警部门将依法依规对曲江新区道路实施应急交通管制措施。交警呼吁,春节期间,请广大市民尽量避开17时至23时高峰时段、错峰出行。市民也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到达核心景区后步行游览,并服从现场指挥。

一、应急交通管制措施

1.管制时间及区域

2023年1月23日至1月27日,每日17时至23时慈恩路、慈恩西路、慈恩东路、雁南一路依据机动车拥堵状况实施区域内机动车通行交通管制。

2.管制路段

雁南一路(慈恩东路至慈恩西路段)双向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慈恩路(慈恩西路至慈恩东路)由西向东单向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慈恩西路(小寨东路至雁南三路段)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慈恩东路(雁南三路至慈恩路段)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二、管制区域内停车场通行规定

管制区域内停车场机动车通行规定:雁南一路雁塔南路十字以西停车场可向西行驶驶出雁南一路,雁南一路雁塔南路十字以东停车场可向东行驶驶出雁南一路。

三、应急交通管理措施

管制区域内慈恩西路东侧、慈恩东路(雁南三路至雁南一路段)西侧设置应急通道。救护、消防、应急、军警、抢险救援、民生保障、公务用车等有特殊标识的特种车辆可在应急通道内通行,商超货物运送车辆请选择其他时段进入管制区域。

(总台记者 刘涛 李志 白龙飞 孟寒江)

编辑:王祎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