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5月12日消息(记者刘昱)5月12日,第五届丝博会杨凌示范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杨凌示范区现场签约31个项目,签约金额223.04亿元,涉及农产品加工、生物医药、智慧农业、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
签约仪式(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高领介绍:“当前,杨凌正面临着上合农业基地、自贸区和综保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业现代化发展等千载难逢的重大战略机遇,蕴藏着巨大的潜力和商机,必将掀起新一轮投资发展的热潮。杨凌将以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保障大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
  据了解,本届丝博会杨凌示范区分团共组织30家企业参展,涉及现代种业、农产品加工、生物医药和农业装备制造,以产业展示吸引关注,以园区承载促进招商,展现示范区投资环境和发展新前景,促进招商洽谈。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京东俄罗斯(Russia)国家馆上线仪式,作为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唯一授权的线上官方电商平台成功上线运营。京东俄罗斯(Russia)国家馆上线将对推动中俄及上合组织成员国之间经贸往来、人才交流及项目合作,对加快自贸区及上合农业基地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和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