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起,山西吕梁机场开通海口和哈尔滨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四班;2日起,山西五台山机场开通海口和哈尔滨航线。

具体的航班时间为:吕梁—海口UQ3570航班于19时00分从吕梁大武机场起飞,22时35分到达海口美兰机场;海口—吕梁UQ3569航班于06时30分从海口美兰机场起飞,09时30分到达吕梁大武机场。吕梁—哈尔滨UQ3569航班于10时15分从吕梁大武起飞,12时50分到达哈尔滨太平机场;哈尔滨—吕梁UQ3570航班于14时45分从哈尔滨太平机场起飞,18时05分到达吕梁大武机场。

2月2日起,五台山机场开通海口和哈尔滨航线。

以上航线全部由乌鲁木齐航空执飞,采用B737-800型客机,航班周期为每周二、四、六执飞三班。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