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太原4月14日消息(记者李艳琴 张博为)4月13日,2021“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山西省娄烦县举办,本次活动进行了同步线上直播。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娄烦宣传部供图)

  娄烦作为历史悠久的红色革命老区,娄烦人民在艰苦的环境中努力发展生产,为八年抗战的最后胜利和支援国家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本次活动由中宣部和国家文旅部安排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组织人员精干奔赴山西娄烦,为娄烦的基层群众送去歌曲、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接连不断的精彩节目为观众送上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人说山西好风光》《想亲亲》《红旗飘飘》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活动上,娄烦县委书记李树忠表示,娄烦上下将以这次演出为契机,汇聚振兴娄烦的强大正能量,全力以赴投身建设生态更优、发展更快、生活更幸福的现代化新娄烦的伟大事业中,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