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太原2月5日消息 山西省招考中心于日前发布消息,2023年专升本考试采取全省统一考试方式进行,2月8日8时至2月12日18时网上报名,考试时间为4月22日,5月底前完成录取。

山西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资格审核”的方式。所有参加2023年专升本考试的考生(含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以及免试入学条件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资格审核,并提交本人照片及报名材料等相关电子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符合专升本免试政策(免试入学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的考生,也须与其他专升本考生一同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资格审核、体检、填报志愿,否则不予录取。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