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太原9月24日消息(记者 任重) 9月23日,山西省“老兵永远跟党走—老兵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太原举行。

活动旨在发挥优秀退役军人示范教育作用,以“老兵”身份、从“老兵”视角、用“老兵”语言,颂扬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宣讲强军兴军伟大实践、讲述新时代退役军人奋斗故事,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图)

活动为入选山西省老兵宣讲团的15名成员颁发了“山西省老兵宣讲团”聘书,这15名宣讲员都是在各行各业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典型模范。宣讲活动中,他们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深情讲述不忘军人本色、建功新时代的感人事迹,让广大受众在宣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报国的情怀、实干的作风。

编辑:郎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