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建队73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少年儿童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全面发展、茁壮成长。3月29日下午,大同大学附属小学举行二年级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希望准少先队员们在少先队组织中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入队仪式前,同大附小开展了一系列队前教育活动,准队员们认真观看了少先队成立的历史短片、有关“五旗”的知识介绍、红领巾佩戴方式后,老队员为新队员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并送上鼓励语,他们相互敬礼,个个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随后,同大附小党员为获得四星章的队员颁章并表达了对少先队员们的期待与祝福,激励少先队员们更加热爱学习、勇于实践,在宣誓声中引导少先队员们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魏悦、刘晓彤)

编辑:宗韶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