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领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通领科技”)通过自主核心安全用电保护技术融合智慧物联系统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构建起了技术层面上的差异化竞争战略。
  
(图片源自:中国网)
  通领科技的发明专利“不触电安全保护插座”,其不触电安全系列插座采用独家发明专利技术,当金属异物插入到插座插孔之中,即使是零、火两极同时插入金属异物,或者溅水进入插座的零、火插孔之中,也不会短路导致人身意外触电事故,防止儿童与消费者误插,确保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领科技的发明专利“零功耗永磁式磁保持电磁动作机构”,基于零功耗永磁式的电磁脱扣和电磁复位原理,实现自动控制的漏电保护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的安全性和检测灵敏度,完全符合并超越美国国家安全实验室UL认证机构最新标准。实现自动复位、通讯控制和网络系统控制,为远程控制自动化和漏电保护智能化开创了实现途径。
  通领科技研发的漏电保护断路器,采用独家发明专利“零功耗永磁式磁保持电磁动作机构”,当漏电流在4-6mA时就会在0.025秒之内无感切断供电电源,保证人身安全,而目前国家标准是在小于等于30mA时才切断电源且分断时间要求为0.3秒之内。30mA的漏电流一般都会引起触电者的肌肉痉挛,成年人反应灵敏,瞬间还可以摆脱,但是老人和小孩就很难摆脱,容易导致触电伤亡事故。通领产品设置的4-6mA漏电流是行业内的最高标准要求,当人体发生触电事故时,就会无感切断电源。
  集成通领科技核心的“不触电安全插座技术”“零功耗磁保持永磁动作机构”的漏保断路器技术,基于无线低功耗Zigbee通讯网络,融合通领智慧物联平台,创新升级智慧物联产品,自主研发智能漏电保护断路器与不触电插座,可连接热水器、冰箱、电饭煲等任何设备。当设备发生漏电或人身发生触电事故,即使是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也会自动切断电源,并发出报警信息,当设备网络连接畅通时,报警信息就会第一时间显示在消费者或供电系统维修人员的手机、平板和监控电脑上。通领科技国际独创智慧物联系统核心竞争力是阻止事故的发生。
(图片源自:中国网)
  通领科技智能漏电保护断路器不仅能够提供漏电保护和报警,还具备电流、电压、温度、目标探测等检测和保护功能,当插接在通领科技智能插座上的设备发生过流、过欠压、短路、过载、过热等情况下,通领科技智能漏电保护断路器会自动进行切断电源保护并发出报警信息,确保人身和设备用电安全,同时发送信息提醒供电系统维护人员及时维护。
  通领科技用电安全智慧物联系统,基于物联网数据交互模式,可以实时采集并上传智慧物联系统连接设备的用电信息和故障信息,做到每分钟或每小时进行用电安全巡航监控,实时阻止事故的发生并及时通过电话、短信、App向运维人员发送预警信息,指导用户排查用电系统安全隐患,做到由人防升级技防,节省人工,效率更高,更安全。
  作为全球生产销售漏电保护断路器的核心厂家,江苏通领科技目前拥有已授权的美国发明专利25项,加拿大发明专利3项,PCT专利5项,国内三项专利110项,其核心技术专利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