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月29日消息(记者唐奇云)上海市政府近日出台《上海市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提出10项行动共32条举措大力提振市场预期和信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行动方案》自2023年2月1日起施行。

上海1月29日举行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介绍《行动方案》相关情况(央广网记者 唐奇云 摄)

据介绍,《行动方案》突出“政策+行动”双轮驱动,聚焦以更大力度助力企业发展,以更实举措扩大需求强化供给,以更高水平夯实支撑保障三方面。10项行动包括助企纾困、援企稳岗扩岗、恢复和提振消费、扩大有效投资、外贸保稳提质、外资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产业创新提升、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加强要素服务保障、重点区域领跑。

《行动方案》具体图解如下——

编辑:郭振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