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要素对接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会议中心举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专责小组成员单位和松江、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九城领导齐聚一堂,共议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

持续放大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一直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要素对接的重要方面。会上举办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企业联合采购,九城市依托进博会国际采购、投资促进、开放合作平台资源,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和合作伙伴,共享“科创沃土、投资热土”新机遇。此外,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跨区域合作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围绕科创、产业、金融深度融合的项目,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推动要素高效配置、精准对接,打造产融结合新标杆。

科技部副部长李萌,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参加本次会议。

编辑:严晓瑜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