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1月30日消息(记者郭振丹)11月28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筑完成,位于上海市徐汇区孝民路109号的徐汇养老基地项目完成了2号楼主体结构封顶,这标志着该项目将进入建筑装饰装修施工阶段,一座高起点、高标准建设的城市生态养老家园离徐汇人民更进一步。

徐汇养老基地项目封顶仪式(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徐汇养老基地项目位于华泾镇,为上海市徐汇区重大工程项目,也是目前上海区级政府投资建设的规模最大的养老设施项目,计划2023年竣工投用。

根据规划,该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个养老基地(包括1号、2号、3号楼),1个文体中心(1号楼裙房)及地下车库。项目总建筑面积98467平方米,包括地上建筑面积61976平方米及地下建筑面积36491平方米。养老基地将设有养老床位1968床,建成后徐汇区的养老床位、护理床位、认知症照护床位供给量将显著增加,为老年居民提供养老与自然和谐并处、医康养护一体融合、运营管理机制创新的养老服务体验。

编辑:严晓瑜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