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上午,“走黄河 读齐鲁”山东黄河文化主题研学课程在济南启动。

为推进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山东段)及文化体验廊道建设,为青少年群体提供更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山东黄河河务局联合省委党史研究院、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携手打造“走黄河 读齐鲁”山东黄河文化主题研学课程,首次统筹黄河山东段全域资源,进行全体系、全学科、全领域的课程开发,有效助推山东省形成布局合理、互联互通的研学旅游线路网络。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详细解读了“走黄河·读齐鲁”山东黄河文化主题研学课程体系内容,发布了山东黄河研学纪念邮戳。与会领导在《黄河图》上盖下研学邮戳,正式启动“走黄河 读齐鲁”山东黄河文化主题研学课程。活动现场还为课程开发专家、研学顾问和研学辅导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并向山东省济南第五中学和济南市青龙街小学师生授旗。启动会后,山东省济南第五中学“行走黄河”师生团队前往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开展了首次黄河文化主题研学活动,近距离感受黄河文化蕴含的崭新内涵。

编辑:刘博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