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济青高铁公司了解到,5月9日至12日,济青高铁公司会同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烟台市、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发展改革委等相关部门,开展了新建莱西至荣成铁路静态验收前联合检查活动。

联合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对沿线重要工点进行了调研和检查,对剩余工程施工、市政配套建设、生产生活房屋入住、剩余征拆、外部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摸排,系统梳理了开通条件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与参建单位进行了座谈,共同制定了推进措施和工作计划,为项目开通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联合检查活动,标志着莱荣高铁静态验收工作即将启动,距离项目开通运营又近了一步。

莱荣高铁计划于2023年6月1日启动静态验收,7月10日启动动态验收,10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记者 贾方政)

编辑:李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